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进社区访民情

发布时间:2015-06-02 17:2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伍健婷)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日前开展了“爱心圆梦”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谭玉敏、副书记苏优良、副院长陈滔滔等走进武汉市硚口区汉水桥街营北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爱与温暖。

谭玉敏一行带着电磁炉、毛毯、风扇、拐杖、牛奶和糕点等各类物资来到营北社区,受到了硚口区汉水桥街工委书记雷艳国、副主任上官莉娜、营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兼社区主任罗军、副主任丁孝青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当前我国社区管理制度、现状和问题展开讨论,初步达成了为街道和社区干部开设培训班,请学院专家学者走进社区为干部、为群众讲课等活动意向,并形成了组织学院学生积极上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失独”家庭、“空巢”老人结对子,参加社区公益活动,一起举办文艺晚会等活动计划。

座谈结束后,谭玉敏一行将各类物资赠予了“心愿者”。

(编辑:冯林 学生编辑:王寒升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