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创意APP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4-12-23 15:17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傅玲)127日,第三届华中地区“创意正能量”之“明日校园”移动APP产品分析与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的“音随行”团队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

比赛采用“模拟产品发布会”的形式,每支团队用8分钟时间产品展示,2分钟回答评委提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亮点纷呈。11支团队各有特色,以独特创意吸引眼球。

 LOLO”团队立足情感交流,打造宿舍楼栋间的信息交互平台;“校园一卡通”团队,为在校大学生定制了一款集校园卡费用预存、全校自习室查询、掌上图书馆、社团信息及近期校园活动介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校园APP;“心灵驿站”团队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提供心理咨询服务;“音随行”团队设计的APP能实现音乐的定点播放,个性化定制推送,真正达到“音随行”的契合效果。

据悉,“创意正能量”比赛由我校信息管理学院主办,从2012年开始已连续举办3届,本届的主题是“明日校园”。比赛为有志于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高校学子,搭建了一个关注行业前沿、提升产品分析能力、分享产品设计创意的综合平台,在华中地区乃至全国高校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力。

(编辑:李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