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湖南大学工会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4-12-19 09:38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陈玺12月18日,湖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龚完全、副主席张志军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教职工文体活动及工会干部队伍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工会副主席胡丽红、陈蓓接待了来访大学成员,就工会工作展开交流。

胡丽红副主席重点介绍了我校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我校工会将思想教育与文体活动的开展相结合,坚持开展多种适合广大教职工特点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综合素质,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实现了校级文体活动品牌化、二级工会文体活动多样化、文体社团活动活跃发展的局面。

陈蓓副主席介绍了学校工会组织建设及工会干部培训工作的有关情况。我校把工会干部培训作为履行工会建设职能的一项基础工作来抓,一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提高工会会员整体素质;以指导二级工会建设教职工之家活动为抓手,开展工作培训。二是坚持开展对工会专、兼职干部、工会委员、新会员进行工会基本知识和会员权利与义务的培训。三是总结经验,加强理论研讨,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通过对工会专、兼职干部的培训工作,提高工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会工作水平,确保学校工会组织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交流期间,湖南大学工会同仁还参观了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