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17 11:14 来源:基础医学 作者: 曹垠杉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曹垠杉315日,基础医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在201教室里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培训大会——日常礼仪培训,此次主讲人是校会秘书处副部——侯睿恺。本次大会由该院学生会秘书处主办,旨在提高各个成员的社交能力,同时加强各部门间的凝聚力。

侯睿恺便针对学习与工作生活讲述了日常交往中应该注意的礼仪。培训内容分为两大部分,一为日常通讯礼仪,包括电话、短信、邮件、会场礼仪方面的知识,她讲解了如何与同学,社团boss,以及师长交往。二为正式场合着装的基本原则。在讲述基本原则时,她时而谈及高端大气的名人穿着,时而笑说身边奇葩校友的搞笑搭配,一正一反,形象生动。

培训以幻灯片的形式将礼仪内容展现在大家面前,加之侯幽默风趣的语言,图文并茂,绘声绘色。此次培训突破了一贯的教学风格,将情景再现加入其中,让每个参与者身临其境,去实践,去体会,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想不到穿衣也要讲究,今天真是学到好多结束后谈及感受时一位女生如是说,今后的生活中我会注意这些细节与礼仪,把事情做得更出色。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