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出版科学》刊载论文获第八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

发布时间:2023-03-07 17:02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丹丹、李云)近日,由中国出版协会举办的第八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评选揭晓,武汉大学《出版科学》2018年第1期刊载的校友丛挺的论文《基于知识链的全球学术出版服务模式创新》获得中华优秀出版物(出版科研论文)奖。

《出版科学》创办于1993年,是湖北省新闻出版局主管、湖北省编辑学会和武汉大学主办、信息管理学院出版的专业性学术期刊。该刊系同行评议期刊、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A刊核心)、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湖北省优秀期刊、武汉大学“一流期刊建设”专项资助期刊,被全国多所重点高校列为权威期刊。

据悉,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与“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并称为我国出版界三大奖项。始设于2006年的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设图书奖、音像电子出版物奖、出版科研论文奖三个子项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共有30篇论文获得中华优秀出版物(出版科研论文)奖。

获奖论文链接:

https://www.nppa.gov.cn/nppa/contents/280/106315.shtml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