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珞珈讲坛】图灵奖得主John E.Hopcroft教授谈中国高等教育

发布时间:2023-02-14 16:29 来源: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季轩)2月7日下午,图灵奖获得者John E. Hopcroft教授做客珞珈讲坛第362讲,带来题为“Improv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in China”的报告。武汉大学副校长唐其柱为其颁赠珞珈讲坛纪念牌。

报告覆盖了中国高等教育,尤其是计算机和应用数学教育中的教学质量评价、教学质量提升和内容创新等方面,阐述了中美高等教育特色、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思路和构想。

交流环节,师生就未来教育规划、研究生学习建议、算法分析等方面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John E.Hopcroft是美国康奈尔大学教授、美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IEEE会士、ACM会士。

(供图:计算机学院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