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经济舆情研究基地获评全国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08-28 20:56 来源:经济舆情研究基地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光恩近日,我校经济舆情研究基地收到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的表彰文件,基地被评为2020年中宣部全国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1人被评为“优秀个人”,3篇政策咨询报告被评为“优秀稿件”。这也是该基地连续三年获得该荣誉。

武汉大学经济舆情研究基地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于2015年批准设立在武汉大学的舆情研究与直报中心。前身为中共湖北省委宣部传于2014年11月在武汉大学设立的“武汉大学湖北省经济舆情研究基地”,2019年经中共湖北省宣传部申请,报中宣部批准更名为“武汉大学经济舆情研究基地”。

基地依托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法治研究院等人文社会科学的深厚底蕴和跨学科的研究力量,经过多年建设发展,已形成意识形态与国家安全、世界经济与国际法治、中国经济政策分析、网络治理与文化建设等四个鲜明的研究方向,并致力于打造高端分析智库。基地坚持以国家需求和现实重大问题为导向,撰写的大批政策分析报告被政府部门采用,多次受到中央部门嘉奖。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