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62项成果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位列第一

发布时间:2020-10-27 10:32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翠容)湖北省人民政府近日通报了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我校共获奖62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2项,获奖数位列第一。

我校获得一等奖的成果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梅荣政教授等的著作《马克思主义大辞典》、哲学学院郭齐勇教授的著作《现当代新儒学思潮研究》、文学院尚永亮教授的著作《弃逐与回归——上古弃逐文学的文化学考察》、信息管理学院吴丹教授的著作《Mobile Search Behaviors: An In-depth Analysis Based on Contexts, APPs, and Devices》、哲学学院邹元江教授的著作《梅兰芳表演美学体系研究》、哲学学院汪信砚教授的论文《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与中国道路的哲学表达》、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程虹教授的论文《人格特征对于劳动力工资的影响效应 ——基于中国企业—员工匹配调查(CEES) 的实证研究》、法学院张辉教授的论文《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法社会基础理论的当代发展》。

为促进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提高社会科学研究水平,调动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湖北省政府设立了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和《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实施方案》规定,经过初评、复评、终审程序,本届共评出获奖成果26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81项,三等奖159项。

(头条图制图:舒佩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