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我校荣获四项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8-02 13:38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中全、罗喻真、余智涛)7月25日, “天宇杯”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我校代表队荣获测绘程序设计、1:500数字测图、二等水准测量全部参赛项目特等奖,并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团体特等奖。此外我校指导教师向东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等高等院校共113支代表队678名选手参赛,是自2009年大赛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测绘教育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宁津生,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测绘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教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易树柏等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大赛。

据悉,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该活动不仅有力地提升了测绘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还增进了高等院校之间的交流,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编辑:舒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