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李达全集》入选中国社会科学网年度好书

发布时间:2018-01-15 21:11 来源:哲学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厚实)中国社会科学网2017年度好书揭晓,经过各出版社推荐和专家评审意见,共评选出人文社科年度好书10本,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汪信砚教授主编的《李达全集》入选。

《李达全集》是2011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也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李达全集整理与研究”最终研究成果(结项等级为“优秀”),共20卷,约1000万字。《李达全集》为人们了解和研究李达同志多方面的理论贡献提供了最翔实、最权威的文献,也为我们今天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提供了重要思想资源。

入选的其他9本好书分别是:《剑桥十八世纪政治思想史》《中国何以稳定》《近代中国的民主之路与历史经验》《泥土:文明的侵蚀》《启功评传》《科举改制与最后的进士》《中国古代技术文化》《中国佛教艺术史》《人工智能》。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