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召开2023年度科学基金项目评审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7:12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震、熊鸣、乔进、李振)5月19日,武汉大学召开2023年度科学基金项目评审政策宣讲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传达基金委评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严守评审纪律,防范评审风险。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科研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3年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相关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特别是基础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全校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基金委此次的会议精神,把遵守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相关规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大力营造河清海晏、风清气正的良好学术生态和项目评审氛围。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实例,生动剖析了遵守基金项目评审纪律的重要性,并要求全校各位评审专家和项目申请人也要按照相关要求,严格按程序和制度办事,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担负起科学基金评审职责,维护好科学基金声誉,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不踩行为红线,严格防范廉政风险,营造风清气正评审环境。

相关链接:

视频动画:坚决抵制“请托、打招呼”行为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9310.htm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