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张平文调研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3-02-06 09:54 来源:后勤保障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余艺)2月5日上午,校长张平文一行到后勤保障部开展工作调研,副校长李资远,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东兴等陪同调研。

张平文先后来到人文社科高等研究大楼、工学部一教、人工智能大楼在建工地,实地查看了师生们的工作学习环境以及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高校办学条件是保障教学、科研、食宿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在人工智能大楼在建工地现场,张平文还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情况,并要求继续加强过程管理、监督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按期交付。

现场调研结束后,张平文一行来到后勤保障部座谈并听取了工作汇报。汇报从“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工作理念出发,全面介绍了后勤保障部的工作概况以及目前学校房产资源管理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张平文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的各项工作。他表示,武汉大学体量大、人员多、类别广,管理服务难度很大,既要满足学校中心工作要求,又要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很多问题是需要不断思考和探索的。他就体制机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系统思考、拓展外部资源、提升信息化程度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张平文强调,在体制机制改革上有好的想法就要行动,要将想法变为现实;在队伍建设上要培养专业技术人员,更要培养高效的管理团队;在系统思考上,不能受制于单一维度,要从更高维度去思考并解决问题;在资源拓展上,要求各级层面发挥自身特长寻求地方政府支持,共同谋求学校发展;在信息化建设上,要不断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打造数字化校园。

李资远主持调研活动。他指出,张平文校长对武汉大学后勤保障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指导。后勤保障部要积极谋划、制定工作方案,出台有力举措,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质量。

(摄影:钟涛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