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外事管理司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9 18:11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伍晓亮)11月8日,外交部外事管理司二级巡视员张华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唐其柱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唐其柱代表学校向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化建设发展等情况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果。国际交流部部长李晓述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外事审批权使用、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申报、邀请外国政要来华出席活动等情况。

张华充分肯定了我校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和外事管理工作,对武汉大学积极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主动推进对外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学校继续提升开展高水平国际合作的信心,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发展更上一层楼。

湖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祝晓彬等陪同调研。祝晓彬表示,武汉大学是湖北省对外交流的“名片”,希望学校不断扩大深化中外人文交流,在服务国家对外发展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

(摄影:郭典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