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率调研组赴恩施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17:00 来源:​党政办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磊)7月5日至6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率调研组赴恩施市调研定点帮扶工作,看望派驻干部,并召开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恩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向子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多年来倾情帮扶恩施市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2016年以来,武汉大学在人才、科技、教育、医疗等领域给予恩施很大帮助,呈现出“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恩施市将坚定感恩奋进之心、知恩图报之志,进一步强化对接、强化责任、强化调度、强化宣传,着力打造定点帮扶武大品牌。同时,希望学校在智力帮扶、教育帮扶、科技帮扶、健康帮扶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共谋恩施发展。

赵雪梅表示,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恩施市发展,充分发挥学校科教、人才优势,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全面深化与恩施市的合作,将自身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实际成效。同时要求派驻干部要履职尽责,下功夫、谋长远,充分调动资源,为恩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恩施市石榴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夷水侗乡、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芭蕉侗族乡白果树村、芭蕉侗族乡民族中学、古城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慧宜集团实地调研教育帮扶、市场主体培育情况,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学校向恩施市卫健局捐赠85万元的医疗设备,向白果树村捐赠了10万元用于易迁集中安置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积分制建设,向芭蕉民族初级中学捐赠图书1000册。

恩施市政协主席汪业民,学校组织部、工会、附属学校、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