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徐业勤赴恩施市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20:07 来源:​党政办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磊)6月15日至16日,副校长徐业勤赴恩施市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召开武汉大学EMBA学员恩施考察实践及招商座谈会,看望参加“助力硒品出山”直播带货活动的部分校友。

座谈会上,恩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向子明对武汉大学多年来倾情帮扶恩施市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恩施是生态文化的厚土、投资创业的沃土、绿色发展的热土,希望武汉大学一如既往地关注恩施、支持恩施、投资恩施,助力恩施加快发展。

徐业勤表示,武汉大学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定点帮扶的责任桥;进一步发挥科教优势,下好定点帮扶的先手棋;进一步推进资源协同,奏好定点帮扶的交响曲。希望在武汉大学和恩施市委市政府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让定点帮扶工作成为武汉大学服务社会的桥梁和纽带。

徐业勤还前往高旗小学、芭蕉侗族乡白果树村、黄连溪村香花岭恩施玉露传承馆、高拱桥村石榴籽联营农业合作社调研相关帮扶情况,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支教教师和学生,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调研市场主体培育情况。

在高旗小学调研教育帮扶情况

在芭蕉侗族乡高拱桥村石榴籽联营农业合作社,调研市场主体培育情况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