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相关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6 17:3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珊)6月2日,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湖北省老教授协会工作和高校老干部工作。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韩进、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客人。

韩进对湖北省委老干部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大学将继续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离退休工作,开拓创新、积极引导我校老同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在学充分肯定了武汉大学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学校守正创新,尤其是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上,针对离退休工作实际和老同志特点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

座谈会上,湖北省老教授协会负责人就社团建设的有关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推进思路等做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想和建议。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大学等七所高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湖北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工作和各高校老干部工作有关情况,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汇报了业已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与建议。

马在学对湖北省老教授协会工作和各高校离退休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老干部工作者要始终在政治上关心尊重老教授,在生活上照顾服务老教授,大力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为老教授更好地发挥价值创造良好条件;各高校离退休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加强湖北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成员单位的联系,实行整体联动,坚持整合高校资源,放大协同效应,坚持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能力和水平,以“五个坚持”共同推动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摄影:那乾坤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