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10:37 来源:​纪委监察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晋)5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武汉大学监察专员万清祥先后到医学部、星湖园居家隔离观察点,第二附属小学,信息学部学生宿舍及食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万清祥在两处隔离观察点详细询问了解了隔离人员数量、隔离点工作人员到岗到位、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在第二附属小学实地查访了校门管控、临时留观点设置、餐食配送等封闭管理落实情况;在信息学部学生宿舍及食堂对环境消杀、食品卫生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走访查看。

万清祥对走访调研的责任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记“坚持就是胜利”,确保防控不松懈,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各单位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靠前指挥、传导压力,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格落实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三是进一步压实工作作风,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工作作风,校纪委将持续强化监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依规依纪开展问责,以坚强纪律保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部署落到实处。

纪委监察部、后勤服务集团、附属学校、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供图:纪委监察部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