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教学督导团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5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胡红)9月17日下午,校教学督导团召开全体会议,教学督导团团长傅功成主持,本科生院质量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学习报告,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精神,深入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理念、指标的变化和国内外大学质量文化内涵及建设举措。

根据督导团2021年工作要求,傅功成布置了本学期工作任务:认真学习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做好本年度院系状态评估工作,促进我校质量保障能力提升;继续开展专项课堂听课,促进一流课堂建设;开展实习实训检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

会上对督导团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认真理解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内涵,引导院系做好本年度院系状态评估指标衔接;二是充分发挥专家团队和组织力量,调动督导团内部学习积极性,加大与院系的沟通力度,做好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

(编辑:伍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