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海洋大学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15:48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梅芸)4月15日,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一行来校访问,就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科研“放管服”下的财务管理、采购招投标内部控制及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业勤出席座谈会。

徐业勤向包括上海海洋大学在内的上海市人民对湖北、武汉及武汉大学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给予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向郭爱萍一行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历史渊源、地理环境、学科特色以及武大樱花的人文情怀。

郭爱萍表示,她对武汉大学的“内涵美”和“气质美”慕名已久,此次的实地调研学习,既加强了高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增进了两所学校之间的友谊,也为两校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

座谈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金晶、财务部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分别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及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体制机制与运行管理、科研“放管服”财务管理的政策与举措、经营性资产管理模式及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郭爱萍一行来到校史馆,在“百年沧桑”历史展厅和“世纪华章”成果展厅,观看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强校、三全育人、科研攻关、社会服务、杰出校友等方面的成果展示。

(供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