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来校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3-09 19:55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莎莎)3月4日,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赵学龙一行来校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主任蒋明。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丁顺清主持。

市政协和校党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蒋明政协履职情况和本职工作情况,对其政治素养、参政议政、调查研究、工作成效方面给予了肯定。蒋明以感动、感谢、感恩为主题做了表态,他表示,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扎实做好市政协委员的各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

付明星和赵学龙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和市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以及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武汉大学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少数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和年度民族文化节等工作和活动获得全国、省(市)多项荣誉,产生广泛社会影响。蒋明作为学校为市政协输送的优秀人才,真正发挥了中共党员和政协委员、尤其是作为界别委员的作用。

赵雪梅表示,学校党委感谢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她认为付明星一行深入基层走访政协委员的工作方式,值得各单位学习和推广。她介绍了学校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推动完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统一战线十大品牌活动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并着重对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双方就武汉大学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走出校园进社区活动进行沟通研究,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校校合作的意向达成共识。

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图:党委统战部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