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抗疫宣讲团走进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4 10:02 来源:艺术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燕妮)为弘扬抗疫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11月26日,学校“弘扬抗疫精神,坚定爱国力行”宣讲团成员、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朱俊勇来到艺术学院,做了题为《抗疫中的武大精神——讲述平凡抗疫武大人的非凡故事》的报告。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院长刘丹丽,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以及2019级和2020级全体本科生共160余人参与讲座。

忆武大人往昔辉煌,承武大精神以创光明未来。朱俊勇和大家分析了武大精神的内核,教导大家学习武大校友历代传承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他提出“精神造就气质”“教育熏出人格”的观点,引导同学们在珞珈山的四年要沉心静气,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地沉淀武大精神。朱俊勇还介绍了身边的最美逆行者们,通过讲述平凡武大人的故事,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抗疫过程中武大人所做出的贡献,领略背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讲座的最后,朱俊勇呼吁大家致敬平凡珞珈人,传承发扬武大精神。

王丽萍回顾了艺术学院师生们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表现,学院的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离退休的老同志、远在国外的校友都坚守在抗疫战线上,一方面听从学校统一的安排部署,另一方面发挥各自的能力参与社区值守、抗疫宣传、筹集物资、捐款捐物,师生团结一心取得了抗疫的胜利成果:全院师生零感染。与此同时,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建设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王丽萍强调,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在工作学习的同时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关键时刻勇于担当。

(摄影:张柏慧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