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窦贤康调研医学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2 12:17 来源:医学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成梅)12月1日,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副校长唐其柱到医学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并举办座谈会。

窦贤康一行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教学楼,教师为大家现场演示了3D数字解剖模型教学过程。在实训楼,观看学生CPR训练,依次查看了高端护理数字模拟人、模拟病房和手术室。在展现护理专业办学历史的文化廊前,仔细听取了护理系教师的讲解,窦贤康还特别询问了学生实习和就业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向窦贤康一行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教学及发展思路。随后参会人员就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唐其柱介绍了全国高校护理专业的办学情况,他说,学院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较高的社会声誉,相关负责人要对学院未来发展做好谋划。

万清祥表示,要及时利用国家对护理专业发展的利好政策,加大行动力度,做好学院的发展规划并尽快落实。

窦贤康强调,医学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是珞珈学子的一部分,要尽快改善学生住宿及生活条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他指出,护理学学科是医学学科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很大发展潜力。武汉大学护理学学科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医学职业技术学院要借力国家政策,抓住国家大健康发展战略机遇,共享学校优质资源,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呼应国家社会重大需求,做好为武汉大学附属医院培养高端护理人才的基础性工作。

(供图:医学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