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度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8 16:05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津)11月12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校长窦贤康出席会议。各学院(系)党委书记或院长、招生工作分管责任人、各省市(片区)招生宣传组长、部分招生宣传干部与会。

本科生院招生工作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做法与成效,就2021年度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了思考与探讨。吉林招生组组长孟威、襄阳招生组组长王临平、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波分享了开展本科招生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学校还对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师、学生以及院(系)进行了表扬。

窦贤康指出,本科生源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普通本科招生工作也直接反映了学校的社会形象,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入口关”。各学院(系)在更加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同时,要大力引进人才充实师资队伍,注重内涵发展,把学科、专业的各方面实力建设得越来越好,增强招生工作的“底气”,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将面临新的挑战,全校各部门、各学院(系)需快速适应变化,早做谋划、快速行动、注重实效,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