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吴平指导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5 15:32 来源:教育科学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克辉)11月3日下午,副校长吴平来到教育科学研究院调研,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宇文从教育科学研究院整体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各学科各层次人才的发展状况、面临困境及拟应对举措等方面作总结汇报。彭宇文希望能合校、院之力,加快转型发展、加大研究生培养改革力度、加强课程组建设、调整相关研究机构设置、加强院校研究,从各个方面优化整合资源,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综合性大学办好教育学科,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平指出,教育学科非常重要,教育研究对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影响深远,推进各项工作的关键在于不断提升研究能力、加强团队建设,要结合学校工作和改革实际、结合国家和地方教育发展实际,研究真问题、解决真问题。吴平强调,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要全方位研究方法,加大改革力度,切实推动研究院的转型发展。

据悉,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学校财务部、后勤保障部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图:教育科学研究院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