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教育厅、财政专员办党员干部下沉东湖路社区

工作动员会及综合党委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7 14:29 来源:人事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启明9月5日,武汉大学、教育厅、财政专员办党员干部下沉东湖路社区工作动员会及综合党委授牌仪式举行。仪式由东湖路社区武汉大学医学部工作站主任郑红主持,武汉大学党员干部下沉东湖路社区工作队队长、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杨少清、武汉大学纪委副书记蒋明、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李献东参加会议。

东湖路社区书记李敏代表水果湖街党委作工作动员,对新成立的临时综合党委表示祝贺。

临时综合党委副书记表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是党中央在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社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建设做出贡献。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副书记吴奕代表下沉党员发言,他说,全体下沉党员将紧紧团结在临时综合党委周围,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为维护和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做出应有贡献。

武汉大学党员干部下沉东湖路社区工作队队长杨少清代表三家下沉东湖路社区党员干部发言指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既是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也是社区建设的实际需要,全体下沉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参加了社区文明创建相关公益劳动。

(供图:张启明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