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分行行长来访

发布时间:2018-09-14 15:17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曾文晖911日,中国建设银行湖北分行行长王浩、副行长周辉东一行来访,校长窦贤康、副校长李建成会见客人。

窦贤康介绍了武汉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方方面面的支持。武汉大学和建设银行的协同合作由来已久,双发合作态势良好,特别是学校在“智慧校园、数字化校园”等校园信息化建设、智能化管理方面,得到了建设银行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基础,继续深化交流,拓宽合作范围,进一步巩固并加强双方现有的互利互惠态势。

王浩对双方合作发展的前景表示乐观。他介绍,十九大以来,国内外经济形势发展迅速,中国建设银行的发展迎来了更多的机会,也面临很多挑战。为适应当前形势,近年来,建设银行也在主动地进行战略调整,积极推动企业动能转换、转型升级等创新举措。“未来我们的目光,将更多地投向金融科技、普惠金融、支持地方政府进行房市管控等方面上。”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