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晋级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20 20:00 来源:医学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越)415日,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中分区赛,我校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徐纯如、李雪晴、陆富年、谷智越获团队一等奖,晋级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实践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新乡医学院承办。来自湖南、湖北、河南三省的20所医学院校学生代表队参赛。

据悉,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是由教育部发起的高等医学院校唯一一项国家级竞赛项目。本届竞赛设分区赛和总决赛,分区赛包括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五个赛区,各分区赛一等奖获得者将参加5月份在大连医科大学举行的总决赛。

(供图:医学部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