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结对奔小康 帮扶暖人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把爱心送到白果树村

发布时间:2018-02-07 09:4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立中)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赶赴白果树村,在新春佳节到来前把温暖送给当地困难群众。

22日,在“我脱贫,我光荣”主题活动现场,恩施市、乡、村负责人,学校春节慰问工作组和贫困户脱贫代表欢聚一堂,共话精准扶贫结对共建。活动旨在表彰脱贫典型,发扬脱贫户自强不息努力奋进的精神,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展望白果树村更加美好的未来。

“武汉大学打造了一支‘不走’的工作队,使广大乡亲直接受益。”芭蕉侗族乡乡长张义深情回顾了武汉大学在基层党建、贫困帮扶、产业发展、基础教育、硬件设施、医疗卫生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暨白果树村法治书屋捐赠仪式。学院党委、18个党支部230余名党员向白果树村捐赠爱心款129800元,捐助法治书籍100多本。

20179月以来,学院积极参加精准扶贫,结对共建恩施市芭蕉侗族乡白果树村,教职工代表30人次走进白果树村,贴近困难群众,调研扶贫工作,专家学者送党课,为精准扶贫献计献策,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邢知博)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