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大电视台获评全国教育电视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6-09-14 19:5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王建华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王建华)日前,中国教育电视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武汉大学电视台凭借多年来对协会发展的积极贡献和高质量的电视作品获评“全国教育电视工作先进集体”。

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续梅、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袁小平、付台长吕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130名与会代表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畅谈未来五年发展大计。

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武汉大学当选为理事单位。此次共表彰了74个全国教育电视工作先进集体和171个全国教育电视先进工作者。

据悉,武汉大学作为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从协会成立之初就积极参与协会各项事务及相关建设工作,每年有多项作品获得协会大奖,获得协会一致好评。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