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与读者迎新春话发展

发布时间:2016-01-07 16:57 来源:图书馆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淼20151229日晚,图书馆2016迎新春读者座谈会举行,图书馆负责人与优秀学生社团、学生代表4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合作发展。

馆长王新才介绍,服务是图书馆的宗旨,图书馆一直努力探索如何更好地为师生读者服务,不断加深与学生社团的互动合作,以更好地贴近大家需求。

学生代表与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就图书馆的微信推广、数据库培训、信息素养教育、真人图书馆以及图书馆与院系的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上还为获得“优秀学生组织”“积极参与奖”和“先进个人”的学生社团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5年,图书馆通过“馨香悦读 激扬梦想”武汉大学读书节和“书香珞珈 成才武大”文化活动月两大主题文化活动为师生搭建阅读和资源利用平台;通过文华讲坛、《文华书潮》打造文华品牌活动;通过珞珈阅读广场、音乐随心听、艺文展览等形式开展多元艺文活动;通过小布系列游戏尝试服务创新。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