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机关工作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5-12-23 15:10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蔡恒)为进一步提高机关与直属单位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学校日前启动第二届机关工作大赛。由77名青年干部组成17支队伍参加调研比赛,主题涵盖信息化建设、创业调查、双一流建设时期师资建设、“互联网+”等热点。

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出席启动仪式。他希望参赛队员坚持问题导向、要有创新精神、促进工作开展。

启动仪式后,研究生院副院长、招生工作处处长宋朝阳以《适应一流大学建设 推进管理服务能力现代化》为题,社会学系青年教师梁樱以《如何进行社会调查》为题,为参赛队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据了解,此次比赛要求调研主题紧扣机关与直属单位各部门工作实践,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围绕解决思路、实现路径等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开展理论或实践探讨。比赛要求参赛队伍于20163月前提交调研报告, 由专家进行初评,并于20165月举行决赛,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