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可口可乐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12-17 17:10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吴寅、马亮1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可口可乐(湖北)饮料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该公司举行。

可口可乐装瓶投资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霍可龙、总经理赵燕棣,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谢丹阳等出席活动。谢丹阳与赵燕棣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协议约定,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紧密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双方自身的竞争优势,以多种方式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品牌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学院将为企业提供各种定制化的专题培训课程和智力支持,企业为学院师生分享企业管理和发展中的先进经营模式和实践经验;双方还将联合建立科研创新基地,并开展各种学术和经验交流活动。

 

(供图:马亮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