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赴县级团委挂职专职团干谈成长

发布时间:2015-10-21 10:35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张岱1015日,武汉大学赴县级团委挂职团干座谈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与挂职干部座谈,党委组织部、团委及选派干部所在学院负责人与会。

2014年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团委挂职团干、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谭磊总结了过去一年挂职的成绩与体会,并汇报了在新疆地区打造武汉大学“亚克西梦想小屋”志愿服务项目的进展情况。

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琼在武汉市江岸区挂职,虽然目前只工作了不足一月,但她表示收获颇丰、干劲十足,将珍惜机会、做出成绩。

王传中对团干挂职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赴团县委挂职的同志主动融入、准确定位,虚心学习、勤奋工作,牵线搭桥、善于创新,严格要求、敢于担当,在挂职岗位上展现武大干部的风采,争创突出业绩。

据悉,共青团中央、中共教育部党组自2011年起正式启动从高等学校选派团干部和青年教师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我校连续5年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共选派5批总计11人、12人次挂职,总体数量位于全省前列。2011年,我校挂职干部曾在全省高校团干部驻县挂职工作总结表彰会上作典型发言。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