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13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7 17:22 来源:武汉大学13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羚为进一步落实学校13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13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强化责任担当,7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13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组会议。副校长、13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资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校庆筹备工作组综合协调组、文化宣传组、弘学励教组、校友及筹资活动组、师生活动组、外事活动组、政策规划组、安全与后勤保障组、监督审计组9个组的负责人就各组工作方案、推进情况依次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校庆工作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资远对各工作组近期筹备工作推进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13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强化责任、优化工作、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他对下一步校庆筹备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对标一流标准,强化顶层谋划。校庆活动要进一步在谋划上下功夫,开阔眼界、扩展思维,打造特色亮点。二是要凝聚团队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各组组长、副组长要担起责、带好头,全面谋划、抓好落实,明确路线图与时间表,各组成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统筹平时战时,强化协同协调。将校庆活动与常规工作有机结合,校庆办要强化协同协调职能,形成校庆工作合力。四是要突出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平衡。要抓紧抓牢校庆庆典大会、校庆文艺晚会、学术活动、校友活动等重点工作,突出亮点,彰显特色。五是要强化细节落实,做好服务保障。要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做好校庆各项保障工作。他还对下一阶段校庆重点专题工作及校庆督办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校长助理陈慧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13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东兴,校长助理、财务部部长何莲出席会议,13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党政办督办室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摄影:黄路漫 实习编辑:赵小凤 编辑:张丽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