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4-10-27 11:05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董甲庆、李晓锋) 10 17 ,学校召开2014年本科教学状态评估培训与工作布置会,围绕今年学院(系)本科教学状态评估工作进行部署,详细解读了评估方案调整情况及新评估指标内涵。

副校长李斐指出,教学状态评估对提高教学质量具有促进作用。他要求,全校各学院(系)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以“尊重教师教学规律、尊重学生学习规律、尊重教学管理规律”为原则,进一步深入开展学校的本科教学状态评估工作,全面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据了解,本次教学状态评估工作将于121日至24日进行。本科生院参照教育部审核评估方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本科教学状态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调整,将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自选特色项目等指标重点考察。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35个学院(系)相关负责人与会。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