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免生优惠政策吸引数千学子报名

发布时间:2014-10-21 17:17 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付文忠)我校2015年推免生接收工作进展顺利,接收目标目前已基本实现。1025日推免服务系统关闭前,未落实接收高校的优秀推免生,仍可向我校提出报名申请。

目前我校接受考生数已达预期目标,呈现出“来源广、质量高、结构优”的特点。数千报名考生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230多所高校;有望获得优秀新生奖学金的人数比2014年增长约50%;外校生源比例明显高于往年,学缘结构进一步优化。各培养单位将陆续公布已接收推免生计划情况。

据悉,我校不断提高招生服务水平,研究生院与各培养单位密切配合,精心制定实施细则,热心接待考生咨询,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切实为考生提供高水平招生服务。 

 按照有关规定,全国接收推免生工作于10月25日结束,推免服务系统将届时关闭,未被接收的推免生其推免资格失效,可以参加统考。目前仍未落实理想接收高校的部分优秀推免生,依然可以向我校提出报名申请。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