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武汉大学2023年“腾飞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2 来源:体育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成玮泽)珞珈健儿展英姿,腾飞同庆百卅时。5月19日下午,武汉大学2023年“腾飞杯”篮球联赛决赛举行,副校长周叶中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球队颁奖。经历132场比赛的激烈比拼,生命与科学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成为本届腾飞杯男、女子组的冠军。

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的队伍是:生命与科学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测绘学院,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的队伍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在观众的喝彩声中,队员们斗志昂扬,持球突破、连续变向、急停跳投、贴身防守……向对方篮网发起一次次冲击。每一次得分都让全场欢呼沸腾。

相关负责人介绍,“腾飞杯”篮球赛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与足球“振兴杯”、排球“火炬杯”并称为武大体育的三大赛事。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队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裁判员严格执法、敬业奉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共同助力了腾飞杯的顺利举行,用自己的努力献礼百卅校庆。

(供图:体育部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