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同园双星”网络安全对抗友谊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9 16:28 来源: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路)5月17日,首届“同园双星”网络安全对抗友谊赛落幕。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战队获得CTF夺旗赛冠军、亚军,AWD对抗赛冠军、季军,取证分析赛最佳安全事件分析奖,以及优胜奖1项。

首届“同园双星”网络安全对抗友谊赛颁奖典礼合照

比赛旨在助力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支持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共建基地良好育人环境,展现网络安全人才专业水平和风采。报名参赛的队伍共有25支,经过初赛角逐,武汉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各5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武汉大学4支队伍获奖5项。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副院长彭国军表示,比赛中涌现了很多实力和潜力兼具的同学,使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工作更添信心。他强调,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将继续携手,在课程、师资、实习实训平台、活动资源等各方面加强合作共享,共同推进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工作。

该比赛由中央网信办、湖北省人民政府指导,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承办。

(供图: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