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荣获“湖北省‘致敬志愿者’年度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20 15:15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子漳、王仡柯)5月16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省残联、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致敬志愿者——志愿公益创造营”致敬礼举行。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湖北省‘致敬志愿者’年度组织”荣誉称号,并获得4万元志愿扶持资金。我校2019级本科生田子漳受邀参加并接受颁奖。

自2021年9月湖北省“致敬志愿者——2021公益创造营”活动启动以来,武汉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过资格审查、专家初评、网络展示、专家复评、入营培训、路演展示等环节,从全省243个团队或个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湖北省九位志愿代表之一,也成为湖北省唯一一个以学院志愿者为单位的获奖团队。

法苑青协扎根社区七年,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精选防诈骗、弱者权益保障等七大主题,借助模拟法庭、情景剧等六大形式,把枯燥的法条转化为生动有趣的故事,真正实现了让法学生走出珞珈,走进社区。七年来,法苑青协志愿项目共惠及2.6万人次,累计援助860余人,志愿者们以行动践行法苑青协的使命——“用自己的双手,将法律真正送入民众的心里”。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