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武汉大学宽泛自强励志奖学金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17 09:35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舒安冬、韩红娟)11月12日上午,武汉宽泛自强励志奖学金在我校设立。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武汉宽泛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张展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据悉,武汉宽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宽泛公司”)捐资人民币50万元,用于设立“武汉大学宽泛自强励志奖学金”,奖励在校期间勇于创新,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综合素质方面突出的学生,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优秀贫困生及获得“文明寝室标兵”“文明寝室”的学生。

屈文谦对宽泛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宽泛公司与我校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上的互动,充分体现了社会优秀企业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厚情谊。该奖学金的设立不仅能进一步挖掘育人潜力、激发育人活力、提升育人效力,也将为学校和企业双方的持续发展增强后劲和动力。

张展表示,宽泛公司将认真履行工作目标,配合后勤服务集团,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希望今后与武汉大学各尽所长,共同服务师生、回馈社会。

据介绍,武汉宽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范围广泛的高科技服务型公司。成立十一年以来,宽泛公司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服务于各大高校。为促进武汉大学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鼓励大学生刻苦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设立了宽泛自强励志奖学金。

(摄影:郭诗美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