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进行军训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3 16:50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柯舒奕、王雯琪9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对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进行中期检查。全体军训学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军训领导小组的检阅。

检查由队列检查、军容风纪与内务整理三部分组成。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此次队列检查以分团检阅的形式进行,各团分别派出一个方阵进行列队会操表演。方阵中的同学们动作整齐严肃,踏步有力,口号震耳欲聋。各团检阅结束后,教官向屈文谦汇报军训情况并进行交流。

检查小组还对学生内务整理情况进行了检查。经过前几天教官到寝指导、学生在寝整理内务,学生宿舍卫生状况得到了很大改善。检查小组观察到同学们的宿舍干净整洁,桌台一尘不染,物品摆放整齐,内务整理井井有条。

屈文谦对所有参训学员坚持不懈,艰苦训练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真考察了学生们的住宿环境,强调在此疫情特殊时期,同学们要尤其重视寝室内务和个人卫生。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