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自强杯”优秀作品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9-05-12 11:35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孙琳)5月8日晚,学校召开武汉大学第十二届“自强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展示会。会上展示了将代表武汉大学参加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优秀作品。

12支队伍采用实物及PPT、视频等丰富的展现形式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并现场答疑,充分显示了各队伍准备的用心。

近年来,校团委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深入贯彻“三创”教育理念,以平台建设为基础,以竞赛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和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在“挑战杯”、“创青春”等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严格校赛遴选,为优秀团队提供一对一指导和服务。本届“自强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涵盖学科门类广、各有特色。

目前,12支队伍正在积极备战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期待我校队伍在省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