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美国威斯康星拉克罗斯分校来访

发布时间:2015-06-08 08:02 来源:国际交流部 信息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章臣、余丽娟62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拉克罗斯分校副校长弗雷德皮尔斯(Fred A. Pierce)一行6人来访。副校长李斐,国际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和国际交流部相关负责人会见来访人员。

李斐说,武汉大学重视与国际知名大学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威斯康星大学拉克罗斯分校在软件专业联合培养上成就斐然,在联合培养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中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他希望,两校师生加强互访往来,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皮尔斯介绍了拉克罗斯分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和优势。他说,在拉克罗斯分校交换学习的武大学子非常优秀,表现出色,令人印象深刻。真诚邀请更多武大学生来校,也十分期待与武汉大学在更多领域的合作。

访问期间,来访人员分别与信息管理学院和国际软件学院进行会谈,达成将在相关专业开展学生联合培养的意向,并就项目的具体实施进行详细规划。

据悉,威斯康星大学拉克罗斯分校成立于1909年,是一所超过百年历史的公立大学。2006年,与我校正式确立合作关系,搭建了广阔的师生交流平台。此次来访为进一步扩大联合培养项目奠定了基础,为我校国际化水平提升、高素质人才培养开拓了新方向。

(摄影:章臣、符明昌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