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武大校友投创资源扩容

【长江日报】三家上市企业加入联盟

发布时间:2018-12-25 09:27 来源: 阅读:
A A A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佳)23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大学MBA校友“珞珈山之声”论坛上获悉,成立仅一个月的武大创业投资联盟又有企业加盟。

  在该论坛上,三家上市的武大校友企业京山轻机、华讯方舟、文科园林,宣布与武汉大学创业投资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上月该校125周年校庆时,该联盟发起成立,以校友股权私募投资机构、校友上市公司等校友股权投资机构和校内创业力量形成横向组织,实现校友创投资源在武汉大学的有效应用。

  华讯方舟集团首席执行官范虎,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得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京山轻机董事长李健,是武汉大学国际金融系97级本科生,后为武大MBA2004级校友,目前任武大MBA校友会会长;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从文,是武大MBA2005级校友。

  据了解,武大已有近50万校友,校友捐赠连续3年排名全国高校第三位,全国高校中向母校捐赠100万以上的校友人数最多,向母校捐赠1000万以上的校友人数排名全国第二。

  http://cjrb.cjn.cn/html/2018-12/25/content_111740.htm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