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荆楚网】武大自招初审通过人数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8-05-07 09:49 来源: 阅读:
A A A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柯称 通讯员吴江龙 实习生李佩君)武汉大学日前公示2018年自主招生资格审核合格名单,4086人获得该校自主招生笔试资格,33人获得免笔试资格,初审通过人数共4119人,创该校历史纪录。

  武大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通过该校初审的考生仅1000多人,今年人数激增,主要是考试形式做出了重大变革。往年实行一次考试两个环节,今年改为两轮考试,即笔试成绩优秀的考生才能获得面试资格。另外,今年的笔试采用远程机考方式,在各省设置考点,参加的考生更多。报名条件也删除了“学生在高中阶段获得各类竞赛名次、发表论文和获得专利成果的享有优先资格”条件,增加了资格审查通过率。

  据了解,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须上网缴费并打印准考证,于6月10日上午参加笔试。笔试科目为“数学与逻辑”和“阅读与分析”,时长共3小时。通过笔试的考生,于6月17日在武大面试。

  http://news.cnhubei.com/xw/kj/201805/t4107443.shtml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