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荆楚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牵手谷城县人民医院成立医联体

发布时间:2018-05-07 09:40 来源: 阅读:
A A A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牵手谷城县人民医院成立医联体。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何继海)5月4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与谷城县人民医院医联体签约仪式在谷城举行。签约仪式由谷城县人民医院院长何永斌主持;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助理陈长征教授、院长助理程帆教授 、心内Ⅰ科副主任吴钢教授和外联部部长向吉刚和谷城县人民医院院领导肖家强、郭兴刚、熊明涛、张红艳及眼科、泌尿外科、心内科、妇产科、医教科等科主任或学科带头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此次医联体签约标志着在国家卫生健康委进一步深化医改的大背景下,对谷城县人民医院牵手省部属特大型医院开展紧密型医疗协作、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县级医院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签约仪式上,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专家教授与谷城县人民医院相应科主任进行了深入坦诚地探讨。院长何永斌强调,感谢武汉大学人民医对县医院的大力支持,恳请专家教授经常性对我院专科进行“把脉问诊”,同时指出,各科要有长远规划,主动对接,把专科做大、做强。

  当日下午四时,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助理、眼科主任陈长征教授为该院临床医技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分享了专科建设发展中的经验与探索。根据协议,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主要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坐诊、疑难病会诊、学术交流等多个层面支持谷城县人民医院内涵质量建设。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又名湖北省人民医院,也为武汉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创立于1923年,是湖北地区首家政府举办的公立医院。国家首批三级甲等医院、湖北省人民政府重点建设的窗口医院、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集体。在中国医院影响力综合排行榜中位居全国第23名、华中地区第2名。

  http://whuzq.whu.edu.cn:8080/system/login.jsp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