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雷军回“珈”!小米新品将在武汉大学发布,会有什么惊喜?

发布时间:2018-04-13 14:19 来源: 阅读:
A A A

  当大家还在感叹三月手机市场节奏太快的时候,四月的新品也是一波接着一波,上个月刚刚发布旗舰手机MIX2S的小米,四月会再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吗?

  昨天晚上七点,小米发布信息:留好时间,明天上午说件大事!


  并且配了一张武汉黄鹤楼的图片和L J两个字母,小编猜测L J应该就是 luojia 珞珈.武汉大学的别称,因为武汉大学所在珞珈山,珞珈二字便成为了武汉大学的别称。看来是要在武汉大学发新品的节奏啊!

  果然今天上午十点小米官方发布信息:「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你好,大武汉!这也印证了昨天小编的猜测。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今年第二季度小米很有可能会发布两款产品!

  性价比旗舰:小米7

  今年的小米7与往年相比,来得更晚一些。小米MIX 2S却提前到3月底发布,让人感到非常意外。

  但是网上还是有很多人非常期待小米7!从最新流出的小米7概念图来看,小米7将采用刘海屏设计,与其他刘海屏手机不同的是,它很可能和iPhone X一样 ,没有下巴,外观非常惊艳。

     

  小米7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指纹识别方案,前几天雷军已经在微博上确定,小米7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设计!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小米7依然具备无线充电的功能!配置方面,骁龙845 8GB 256GB顶配也是可以确定的事。

  小米6X亮相工信部

  除了小米7以外,最近小智发现一款小米的红色新机突然亮相在了工信部网站,据猜测有可能就是小米6X手机。

     

     

  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正面是一块5.99英寸18:9比例全面屏,拥有一块2910mAh电池容量。有爆料称,小米6X后置IMX486 IMX376双摄像头,前置IMX376单摄!

  这款小米6X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应该是一个全新的产品线!价位应该在1500元左右!

  雷军回“珈”在武汉召开小米第二场京外发布会!

  上个月小米MIX2S在上海发布,是小米第一次走出北京召开发布会,整个发布会效果非常好,小米MIX2S也再次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售卖非常火爆!

  小米在武汉召开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意义非凡,小米创始人雷军是湖北仙桃人,并且在武汉度过了大学四年,武汉可以说是雷军第二故乡,这次荣归故里,也算是给家乡父老一个很好的礼物!

     

  你觉得这次小米在武汉大学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小米7?小米6X?还是其他惊喜?

  http://news.hbtv.com.cn/p/1297362.html

(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网责任编辑周鑫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