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楚天都市报】武大举办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8 15:02 来源: 阅读:
A A A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罗欣 通讯员吴江龙)第十届“英特尔杯”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近日在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圆满落幕。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该比赛自今年4月7日开赛以来,吸引了线上线下2000多名大学生参与,718名学生组成118支队伍正式注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20支决赛队伍最终脱颖而出,创新创意覆盖了安防、交通、医疗健康与生活消费等领域。

据悉,在今年的比赛中,武汉大学DeeMop团队的“SophoVeillance”项目获得二等奖。近年来,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科研活动与学术科技竞赛,学生每年完成科技作品近百项,获得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奖励数十项,也曾多次获得“英特尔杯”大赛的特等奖、一等奖。

http://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71123/ctdsb3200806.html

(稿件来源:《楚天都市报20171123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