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学生们一天“游遍”几十个国家

【武汉晚报】武大“国际文化展”嗨翻全场

发布时间:2017-11-21 08:39 来源: 阅读:
A A A

 

武汉晚(记者施政 通讯员吴江龙)台上的帅哥美女服装秀,台下是充满异域风情的食品、服装、手工艺品展示,上周末,武汉大学国际文化展在桂园操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市民参加,载歌载舞中俨然一场国际范的大派对。

珞珈金秋国际文化节以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今年已经是第13届,今年的主题是“一带一路一家人”,国际文化展是其中的重头戏,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加。

在香港展区,菠萝肠仔、咖哩鱼蛋等特色美食卖得很好,出生于九龙的大三学生陈溢昌说,“一两周前就开始准备这次活动了,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原汁原味的香港美食,鱼蛋、肠仔、捞面等食材都是让朋友从香港那边寄过来的。”

来自韩国的女生金秀贤身着传统服装参加了走秀,甜甜的微笑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金秀贤来自首尔淑明女子大学,去年9月来到武汉,想在武大拿到国际贸易的双学位。金秀贤说:“武大校园很大,活动很丰富,我很喜欢这里。”

出生于索马里的莎佳罗5年前从美国来到中国,现在在武大学医。靓丽的五官让她看起来更像是一位国际名模。她刚一走下舞台就有很多人拉着跟她合照,她不厌其烦地满足众人的愿望,让人直呼“太美了”。

http://whwb.cjn.cn/html/2017-11/20/content_5652341.htm

(稿件来源:《武汉晚报20171120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