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楚天都市报】校友又给武大捐了1亿 助母校引进300名高端人才

发布时间:2017-08-29 10:26 来源: 阅读:
A A A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罗欣 贺俊 通讯员吴江龙)陈东升、周旭洲、毛振华、曾文涛、陈作涛、何绍军、于成等大咖校友,昨日给武大捐了1个亿!

    此基金由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副理事长周旭洲捐资3000万发起,拟成立2亿规模的武汉大学专项人才引进基金,昨日校友们现场认捐已达1.05亿。

    武大校长窦贤康介绍,这个基金将助力武汉大学,在5年内引进300名海外高端人才。

根据艾瑞深中国校友网发布的数据,截至2017年7月,武汉大学校友累计为母校捐款16.41亿元,位居中国高校校友捐赠排行榜第三位。

http://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70827/ctdsb3164327.html

(稿件来源:《楚天都市报2017827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